注册  |  登录
声明

解锁音乐现场新玩法|杭州首届VJ Livehouse周在这里沉浸式开演

2023-05-11 16:37:08    来源:中国网    

2023开年以来,国内消费市场加速回暖,消费需求不断释放。同时,商务部也将今年确立为“消费提振年”,并将以此为主线,统筹开展全国性消费促进活动。由此,各行业复苏脚步正逐渐加快,各地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新媒体艺术品牌ATOM SPACE(原子空间)打造的集先锋性、艺术性的精神社区,ATOM SPACE&X2 GALLERY于近日顺利举办了全杭州首届VJ Livehouse演出周。

据悉,此前ATOM SPACE&X2 GALLERY已成功在深圳、杭州举办多场VJ Livehouse大赛,携手国内多位专业VJ表演艺术家,持续带来热力四射、精彩纷呈的音乐狂欢盛宴,受到广大年轻观众的喜爱与好评,获得国内外VJ师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往期VJ Livehouse大赛VJ师调试中

本次演出周由VJ师作为现场表演者,结合音乐将影像、动画等视觉元素作即时创作,烘托现场气氛。在常见的音乐现场表演中,VJ师通常作为现场视觉的呈现者而居于幕后,VJ Livehouse演出周将其推向台前,来到场地中与现场观众近距离接触、互动。

和以往大众认知里的Livehouse不同,VJ Livehouse是一次全新的场景融合,依托ATOM SPACE&X2 GALLERY自身拥有的顶级投影设备、专业音响和灯光设备,在全沉浸式空间中,以数台高画质投影机搭配影院级立体声效,结合VJ师的实时视觉表达配合乐曲呈现360°环绕式音乐演出现场。

首届VJ Livehouse演出周VJ师现场表演

此外,演出周自启动以来收获热烈反响,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优秀VJ师参与。最终,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共分为八组,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热情高涨,开启音乐现场新玩法。

据了解,首届VJ Livehouse演出周旨在以音乐为媒,为世界各地优秀的VJ师提供交流与展示的舞台,同时助力VJ Livehouse这一新型现场音乐表演形式快速出圈,打造线下沉浸体验式新消费新场景,为年轻人解锁社交新模式。

ATOM SPACE(原子空间),起源于纽约Pratt DDA新媒体艺术实验室,创立于深圳万科星火园区。深耕新媒体艺术、数字孪生、AR/VR/MR新科技领域数十载,依托科技、创造艺术、聚焦IP、赋能新产业。致力于提供“新消费”“新娱乐”“新社交”的场景化服务解决方案,打造艺术轻文旅IP内容、公共空间领域现象级作品,提供全案策划、行业顶级科技应用、美陈美学、艺术IP运营,为公共空间与企业服务提供卓越价值与增长空间。

ATOM SPACE深圳原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媒体数字内容为核心的沉浸式主题体验整体服务型公司。

在新媒体沉浸式艺术、品牌沉浸式跨界营销、新世代年轻力玩法、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具有独创的核心优势。ATOM SPACE(原子空间)的愿景是成为艺术的高地、年轻力集群,用最紧跟时代的玩法赋能各个产业。

业务内容涵盖:新媒体艺术、全包策划、内容制作

数字艺术馆

沉浸式空间、主题体验馆、数字科技馆、企业展馆、文化展馆、艺术展馆

科技文旅夜游

策划整包、建筑投影、互动投影、全息投影、3D投影秀、激光投影、年轻态文旅夜游玩法、巨型装置互动。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