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改革开放看工行 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强化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19-03-07 09:14:24    来源:中国网    

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的普惠金融政策导向,推进“工银普惠行”活动的开展,逐步缓解辖区内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压力,充分调动所辖基层网点、相关部门积极拓展普惠金融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于近日起在全辖范围内进一步提出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要求,为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产品的“快捷、优惠”服务,提升所辖综合服务能力奠定了基础。

提升思想认识

该行要求所辖员工要高度重视加快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是该行的重要战略,也是转型发展的内在需要,必须坚持普惠金融的战略性、基础性地位不动摇,突出“专业化经营、精细化管理、批量化服务,单户做小、拓户为主、创新引领”的发展方向,树立“资产业务质量为先”意识,全力以赴加快所辖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注重业务拓展

该行要求所辖员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地域特点,围绕工业园区、专业市场为服务重点,运用经营快贷、票据池、快易贷、财园通等融资产品,通过综合化、全产品组合服务配套,做优、做活、做实、做强普惠金融业务,要突出普惠金融业务新增拓户、普惠金融存量融资及资产质量管理、考核,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强化风险管理

该行要求各基层网点、相关部室要强化对线上提款客户的贷后管理,按季监测并下发预警提示,管户客户经理必须及时核查反馈,出现违约、不良,要及时落实催收,做好催收记录,对经过催收挽回经济损失的予以奖励,未按要求进行处理的将依规进行责任处罚,对催收无效应及时提交信贷管理部法律人员展开法律诉讼。

创新产品服务

该行要求各基层网点、相关部室要重点关注成熟、稳定的产业集群客户群,专业市场管理方、商户群,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是否有普惠金融的融资业务需求,要把握机遇、密切协同,专业部门要牵头联动对接服务,设计融资服务方案、流程、报上级行审批、实施,确保创新产品的落地提款,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向前发展。

加强日常考核

该行要求各基层网点、相关部室要加强日常工作考核,依据法人客户营销管理系统、动态监测系统、绩效考核管理系统、《绩效合约书》等作为考核数据的来源,按季对客户经理履职进行滚动考核、年终清算,并结合《新余分行2019年公司信贷人员绩效考核办法》按季考核,考核经专业部门核实后提交人力资源部发放。(黄江涛)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