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提升运行管理水平

2019-03-08 09:06:11    来源:中国网    

为更好地开展风险防范工作,提高业务运营风险掌控能力,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以重点整治、控制风险为抓手,早部署、快行动,强化网点业务运营风险的管控,监督检查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有效提升运行管理水平。

梳理业务流程,保障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要求辖内员工积极学习新版本及新业务,确保员工熟练掌握操作流程,针对薄弱环节,组织开展相关制度的学习和培训;开展案例学习,从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操作流程、风险控制到员工行为规范等各个方面强化对员工的培训教育,使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进而督促员工合规操作,进一步压降运营可控风险事件。

狠抓运行质量管理,规范受理扫描操作

着力压降人为要素导致的业务退回和撤销,杜绝柜员因工作疏忽和责任心的问题造成风险事件,而对业务运营风险事件和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深刻挖掘风险事件存在的根源,共同商讨措施办法,加以改进和纠正,并按照考核办法进行扣罚,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促使员工办理业务合法、合规,以此有效压降业务运营可控风险事件,提升全员合规操作意识和业务操作技能水平,防范各类风险事故发生。

提高事中控制监管效能

加强对业务运行风险的全面动态掌控和把握,实施重点关注和原因查问,规范现场管理人员的履职行为,强化授权控制职能,提高事中控制监管效能,加强业务合规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的把关,防范业务操作风险,为实现内控案防与业务发展双赢打下坚实的基础。(史建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