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南城支行开展私银客户活动

2019-03-22 09:23:27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南城支行借助女神节契机,邀约私人银行客户到网点进行非金融活动。感谢客户对该行的支持及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本次活动持续2个半小时,气氛热烈,取得预期效果。

服务细致周到,获得客户好评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回馈客户活动,早期预定好活动授课老师,并采购水果、甜品等让客户在活动过程中享受美食。在一切准备就绪后,邀约客户到网点。为了让客户更加尽兴,该行选择在女神节当日举办活动,与客户一同分享一个美好的夜晚。

活动精彩纷呈,获得客户认同

该行为此次女神节活动取名为“花开三月,琼浆摇曳”,为客户准备了红酒品鉴、插花活动,让客户感受春意盎然之美,享受葡萄美酒之香醇。其中还穿插了抽签活动,抽取幸运女神、优雅女神、魅力女神。在座的客户皆兴致勃勃,酒杯交错,交流品酒心得;互相观赏,共享插花经验。

后续服务到位,获得客户赞扬

此次活动持续到晚上22点,客户意犹未尽,为了客户的安全,该行员工开车送独自前来的客户到家。活动期间,每位客户品酒时的优雅瞬间、插花的美丽作品,都被南城支行员工用手机记录下来,做成精美的H5发送给参与的客户,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客户对此非常满意,将图片转发朋友圈,并大力赞扬此次活动,扩大工行品牌影响力。(吴仪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