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依托“学习强国”APP掀起学习热潮

2019-03-28 09:56:05    来源:中国网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重点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抓好落实,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看要闻、学思想、答试题、晒积分的学习热潮。

一是深刻认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满足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二是提高思想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后,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平台的下载、注册及使用方法进行组织学习,并确定了各级学习管理员队伍,在全乡各级党组织中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针对年龄偏大、手机使用不熟练的干部,安排年轻同志“一对一”进行帮助,形成了互帮互学的良好氛围。

三是坚持领导带头,营造学习氛围。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党委将做好平台的推广工作,列为当前重要任务之一,目前全镇1050名党员同志已全部注册并及时进行学习。日常闲暇之余,大家看新闻、学思想、答试题、亮观点、晒积分,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使线上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四是加强督促指导,促进支部学习。由吴家店镇宣传口和督考办牵头,定期通过后台查看各党支部的注册率及对应的活跃情况,对不够重视的党支部提出通报批评,纳入年终宣传考核。明确专人负责,对各党支部在学习使用软件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导解决。(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