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提升组织合力,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2019-04-11 09:22:05    来源:中国网    

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对全省乡镇和村“两委”班子逐一分析研判,出台规范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采取有力措施理顺高校、国企党组织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千名好书记培养引领计划”,整体推进“10万名村级后备力量培育工程”,完善落实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使党员干部在联系群众中更好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不断汇聚起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合力。(4月2日,四川党的建设)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组织力量,才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实现党的宗旨,引领人民群众聚焦发展,致富奔康,让人民群众与党同心,让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党的事业才会蒸蒸日上,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才会变成现实。

融入群众,提升组织定力。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党的群众路线要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组织的强大支撑力根植于群众中,组织的宏伟蓝图实现,来源于群众的所期所盼。人民群众创造着历史,以人民的幸福为奋斗目标,是组织的工作方向。融得近群众,听得进群众的良言,问计于民,问政于民,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思考问题,谋划事业的初心。以群众的满意为目标,才会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孜孜不倦,夙夜在公,像焦裕禄,谷文昌,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间。心中有民,铁肩担道义,事事处处,为民着想,时时处处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办好群众的事,尽心尽力,做好群众工作,尽职尽责,以这样实实在在的作风,融进群众,任你东西南北风,坚如磐石,以群众为基础的组织力才会根深叶茂,定力如神针,永不移位。

服务群众,提升组织凝聚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万众一心才能形成磅礴的力量。在引领服务群众中,让人民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党组织始终站在人民立场,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就会心系群众,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引领群众发展产业,发家致富。人民群众就会紧跟时代步伐,让党的主张得到宣传,让党的政策在群众中落地生根,把党的温暖带给千家万户。亿万群众更加坚定跟随党组织克服一个个困难,战胜一道道艰险,走向胜利的彼岸。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向心力,万众一心拧成一根绳,有组织的向心力,无往而不胜。

党组织来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融得进群众,服务群众,党群同心,所向披靡,党群同力,无坚不摧,走向事业的辉煌。(汪肇波)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