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湖南雄旅商贸,润滑油供应商

2019-04-22 11:33:23    来源:华讯新闻    

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被誉为汽车的“血液”,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等作用。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目前市场上的机油因其基础油之不同可简分为矿物油及合成油两种。合成油中又分为:全和成及半合成。全合成机油是较高等级的。二者较大差别在于:合成油使用的温度更广,使用期限更长,以及成本更高;同样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较低的黏度就可达成,而矿物油就需用相对于合成油较浓的黏度才可达到如此要求。在相同的工作环境里,合成油因为使用期限比矿物油长很多,因此成本较高,但是比较换油次数之后,并不比矿物油高多少。湖南雄旅商贸有限公司是台湾与大陆的合资企业,是台塑授权的大陆的经销台塑石化股份公司生产的各类全合成润滑油的企业。 

湖南雄旅商贸有限公司主要销售PRIME、C3 PREMIUM、HI-TECH、MAX等系列全合成润滑油,采用酯基类合成基础油搀配,具备良好的黏温性和低温流动性,良好的高温热与氧化稳定性、良好的润滑性和低挥发性超越ACEAC3规范的润滑油,满足最严苛的高温高剪力要求。并符合全新废气排放标准。采用低灰、低磷、低硫及长效配方,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及换油配方。具备耐高温,控制油泥积碳产生,高流动特性,确保低温起动性能及燃油经济性。 

湖南雄旅商贸有限公司所销售台塑润滑油,符合当前各类结构车辆的需求。这是真正的优质滑润滑油,高端润滑油,“全网型”高端全合成润滑油!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