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天津双安绝缘防护用品,性能彰显品牌实力

2019-04-29 09:20:55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的增强,对劳动防用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产品的品种,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这将为劳动防护用品产业提供了发展的无限生机,同时也不断提出新的挑战,可以劳动防护用品产业是一个有发展前途的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在21世纪将有更大发展。

劳动防护用品是保护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避免或减轻伤亡事故和职业危害所配备的个体防护装备,配备劳动防护用品是保护劳动者安全与健康的重要措施之一。双安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绝缘防护用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14年始,重整“安全牌”品牌形象,统一规范VI系统、MI系统和BI系统,完善了企业CI系统,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受到《天津日报》、《中国安全生产报》等诸多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公司还持续参加国内历年行业展会,为安全牌这个民族品牌累积着堪为辉煌的印记。 

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发展,劳动防护用品产业必然要融入国际市场,参与市场竞争,这是不可避免的事实。因此,因此必须使产品标准与国际先进标准靠拢,与国际接轨,提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从而在竞争中得到生存和发展。双安科技在新一代安全人在总经理房振雷引领下,本着传承六十载,专业铸安全的企业精神,提升了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发展战略目标,改进了产品的标准化,扩大了产品的规模化,满足并引导市场需求,实现产品企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有绝缘防砸安全鞋、耐酸碱橡胶靴、带电作业用绝缘靴、矿工安全帽、带电作业用绝缘毯等。

安全,是人们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安全重于天,责任高于山”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如何守护安全的底线、织密安全的保护网,才更重要。不论从个体、集体到组织的视角,还是从生产、检查到防范的维度,安全从来都是系统性工程。要确保万无一失,需要每个要素无懈可击。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