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智能骨灰盒存放架 拥有五十年的使用价值

2019-10-21 17:14:48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各种各样的殡葬形式的出现,室内骨灰盒存放越来受民众接受。而浙江天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在殡葬改革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子,生产室内骨灰盒存放架,室内骨灰盒存放架在遵从传统殡葬习俗的前提下,减少对环境的白色污染,节约宝贵的土地资源,减轻因公墓价格飚升引起普通市民苦不堪言的经济压力,既保护了生态环境,又促成精神文明建设。

天仙智能投入大量资金,引进一批专业的高科技人才及生产设备,研发出一批高端艺术水准的室内骨灰盒存放架,除了骨灰盒存放架以外,公司还从事万佛墙定制、千佛墙定制、智能骨灰盒存放架定制、琉璃墙定制、牌位架定制、树脂佛像定制、铸铜佛像定制、佛龛定制、佛龛订做、树脂琉璃佛像制作、寺庙用吊顶、琉璃墙定制等业务,服务深受各大寺院、殡仪馆、公墓陵园的一致好评。

天仙智能所生产的组合式骨灰盒存放架系列产品获国家多项发明专利。产品用材上乘,做工考究,款式典雅,货真价实,有口皆碑。公司在工艺设计时汲取众家所长,将佛学文化和建筑艺术广泛运用于骨灰盒存放架设计之中,使骨灰盒存放架整体造型简约、大方、典雅、华贵。天仙智能骨灰盒存放架面板选用品牌电泳铝合金,箱体选用优质冷轧镀锌板。使用年限50年以上。天仙智能骨灰盒存放架架体采用组合式结构,架体牢固,安装快捷。

天仙智能骨灰盒存放架面板材质有抗倍特板、铝塑板、亚克力板可供选择。抗倍特板材质具有高强度抗压能力,板材不吸水,水浸不起泡、不变形、不霉变、无毒无害无污染和良好的抗阻燃性、民用客机、火车、客车、客轮、室内装饰装修广泛使用;铝塑板材质具有不怕水、不霉变、无污染、重量轻、良好的阻燃性,广泛使用于室内外装饰装修;亚克力板材质是一种高分子新型材料、具有良好透光性与耐磨性,广泛用于高端工艺品制造和广告造型装饰中,可雕刻。
天仙智能产品均按照国家有关标准组织生产,做到外观光滑、平整、无划伤、不开裂,不变形,外表涂层色彩一致。天仙智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骨灰盒存放架交易平台和信息,拥有丰富的骨灰盒存放架资源。从根本上可以保证骨灰盒存放架的品质。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