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驻马店分行举办管理人员及客户经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21-03-10 12:20:18    来源:华讯新闻    

2021年3月4日,工行驻马店分行举办管理人员及客户经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培训,邀请市驿城区检察院专家授课,市行班子成员、各级管理人员和全辖客户经理共200余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

驻马店分行举办管理人员及客户经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以“银行系统犯罪及预防”为主题,对银行系统犯罪类型、相关法律解读、案例分析及预防警示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内容丰富,案例典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该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文化深植、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党中央和总省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体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对银行系统违法犯罪有了更加清醒的了解和认识,大家将警钟长鸣、时刻自省,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坚决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以风清气正的作风和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始终将清廉文化建设抓在手上、见诸行动,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打造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2020年,该行开设“认识洗钱风险 不踩制度红线”及案件风险防范合规专题课;“七一”前夕,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讲授了“七一”廉政党课;特邀驻马店市纪委专家为全行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组织党员管理人员到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廉政文化基因;组织市行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到驻马店纪检宣教中心参观接受清廉文化警示教育。

另外,依托“思想大讨论”载体,以反面案例为鉴,在全行组织开展“警示与反思”大讨论活动,采取“案例分享”形式开展“合规知识宣讲”活动,结合近年来该分行及同业重点领域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反思,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全员树立廉政文化意识。

该行相关经验做法受到监管部门肯定和认可,中国银行保险报2020年12月9日刊发《将清廉文化付诸行动》进行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