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行驻马店分行: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1-03-16 08:59:16    来源:华讯新闻    

近年来,工行驻马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银保监局等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优化机制,主动作为,持续提升信贷经营管理,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2020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79.04亿元,各项贷款增加39.67亿元,各项存款增加20.69亿元,新增贷存比191.73%,较上年提高102个百分点。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步伐的加快,城市生活垃圾的产生量也在不断增加,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现状下,原生垃圾“零填埋”将逐步成为发展趋势,垃圾填埋场将会从以前的普通生活垃圾填埋向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填埋物转型,城发环保能源(汝南)有限公司“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用城市生活垃圾的焚烧处理,极大的缓解城市经济发展带来生活垃圾增加的处理压力,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实现节能减排,实现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该行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企业相关融资需求后,高度重视,多次到企业了解项目进度和融资需求。由于企业对该笔项目贷款时效性要求较高,该行在审慎合规的基础上,上下联动,积极与省行高效沟通,第一时间为客户设计融资金额、融资期限、还款方式等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融资方案。迅速反应,统筹各方资源,高效为客户完成2.8亿元项目贷款审批,目前已累计投放项目贷款2.56亿元,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立足区域发展,盯紧重点项目,持续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信贷投入和金融支持力度,以优质的服务水平支持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为驻马店市加快推进全国一流地级市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刘果果、彭梦然)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