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四月看牡丹 刷卡用工行

2021-04-12 12:24:09    来源:华讯新闻    

“唯有牡丹真国色 花开时节动京城”。

2021年4月11日上午十点,在洛阳中国国花园,这个牡丹花盛开的时节,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工行洛阳分行联合FM944郑州人民广播FM881洛阳综合广播带你一起看牡丹啦。不但有精彩的央视爆红的唐宫夜宴舞蹈、华丽的汉服走秀,你还可用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一元穿汉服、一元拆盲盒、免费拍美照....集赞更有大奖等你拿。通过e生活小程序还有更多的“消费立减劵”等着大家,不仅包括牡丹园和景区门票,还有特色汤馆、王府井及COCO餐饮等多重优惠。

四月看牡丹 刷卡用工行

去年的牡丹花仙子可是在云上与我们相会的,今年得益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们再次可以面对面地欣赏牡丹花了。中原大地,千年古都,春天的洛阳沉醉在牡丹花开里,花如潮涌,满城芬芳。在河南人乃至全国人民的心里,春天的极致只能用牡丹来表达。

四月看牡丹 刷卡用工行

四月看牡丹 刷卡用工行

工行河南省分行、洛阳分行在今年《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响应政府“抗疫与复工”并举的号召,积极参与牡丹文化节的各项线上线下活动,为本地居民和各地游客送去“热烈”、“温馨”与“体贴”的金融服务。整个文化节期间,围绕着工行为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使命,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围绕工行“价值卓越、坚守本源、客户首选、创新领跑、安全稳健、以人为本”的愿景,打造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充分展示工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诚信、人本、稳健、创新、卓越的价值观。

四月看牡丹 刷卡用工行

四月看牡丹 刷卡用工行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牡丹文化节期间,将同时举办“花香美食节•畅游洛阳季”活动,每个双休日都将有一批本地的知名餐饮企业加入到活动中来,不但有平日难得一遇的商家优惠加上银行补贴,更是有机会支付用工行,微信绑卡付壹元,最高享999元霸王餐免单好运!(供稿:李向锋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