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畛子国有生态实验林场支部委员会

2023-03-08 07:38:46    来源:华讯新闻    

3月7日,延安市桥山国有林管理局上畛子国有生态实验林场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场长张延峰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玉霖到会指导。

会前,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并精心制定方案,为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场长张延峰代表支部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玉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标”,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班子。要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锤炼本领,提高工作水平,提升班子的管理水平与决策能力;二是带队伍。党建工作与全年业务工作的完成是一个双向检验的过程,特别是对于新进职工,要严管厚爱相结合,多培养,多提醒,要为其提供学业务、学理论的学习平台,补齐业务工作人员欠缺的短板;三是干事业。要深度聚焦森林资源管护、护林防火、营林生产以及林下经济等日常工作,结合“三个年”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序推进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贺崇艳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