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陵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赴榆林市府谷县开展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异地交叉执法督查行动

2023-08-23 08:16:59    来源:华讯新闻    

为全面深入推进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按照陕西省和延安市重大事故隐患2023专项执法督查活动第三轮异地交叉执法督查工作安排。8月17日,延安市黄陵小分队到达榆林市府谷县正式启动新轮次异地交叉执法督查工作。

在府谷县异地交叉执法检查过程中,黄陵小分队采取查阅台帐、座谈交流、实地抽查等方式,实行“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和“执法人员+专家”的“三位一体”模式,严格执行督查前告知执法检查事项、执法过程解答疑难杂症、执法完成充分听取检查陈述等程序,为企业提供“执法检查+咨询服务”“说理式”执法,帮助企业“补短板、强弱项”。

随后,检查组对府谷县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本次专项执法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反馈府谷县安委办,要求建立隐患台账清单,实行闭环管理。能立即整改的,要迅速予以整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要明确责任人、措施、期限,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本次异地交叉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小分队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了府谷2023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全面开展,为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白亚荷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