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出版集团检查组到贵溪市新华书店指导工作

2019-03-11 09:59:43    来源:中国网    

3月7日下午5点40分,由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玉峰带队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对江西省贵溪市新华书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鹰潭市分公司吴克年经理陪同检查。

夏玉峰一行来不及片刻休息,马不停蹄地来到教材仓库、办公楼、中心门市部重点检查各部门生产责任、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理念落实到日常生产、管理的每一天,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检查组在工作现场认真细致的查看

检查组在工作现场认真细致的查看

检查组在工作现场认真细致的查看

检查组在工作现场认真细致的查看

夏玉峰引用“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三句话形容对消防工作、安全生产等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必须放在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夏玉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车辆出行安全责任,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和演练,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事故的快速处理能力。要加强排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贵溪市分公司经理吴建国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监管,常抓不懈;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警钟长鸣、安全稳定。(贵溪市新华书店)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