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助力家乡发展 “星河”瞄准三台

2019-03-12 09:06:38    来源:中国网    

项目对接座谈会

3月8日,四川三台县副县长董正红表示:全力支持“星河”在三台投资,先期给予核心生产的用地。日后,视生产规模再给予用地支持。

当天下午,“三台县经济合作工作项目对接座谈会”于三台县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四川星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兴和携公司高管一行,与三台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座谈,围绕“星河”于当地投资发展进行洽谈。

据了解,“星河”是我国绿色建材的“领军人物”。近30年间组织科研团队研发的以桔杆为原料、生产出的绿色建材,具有耐高温、水浸、防腐、体轻等诸多特点,且成本低,施工便捷,同比建房周期缩短2/3以上。

座谈会上,三台县政府方面详细了解了“星河”的发展情况,以及绿色建材国内外市场使用现状。得知其广泛运用于国内及国际市场后,三台方面对“星河”投资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周兴和介绍,目前,“星河”绿色建材在国际市场深受欢迎和青睐,特别是意大利方面,多次诚邀其创业发展。作为三台人,周兴和表示,创业成功不忘家乡,乡村振兴令“星河”看到家乡及周边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这个空间也是他回报家乡的良好平台。

据“星河”计划,将投资家乡创办绿色装备制造业产业园。通过产业园的创办,让绿色装备制造成为三台对外的“窗口”,提升三台对外的知名度,最终达到双赢的目的。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投资的一些细节进行了磋商,并达成“星河”落地三台招商投资共识。

董正红说,环保绿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也是“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最好诠释。眼下乡村振兴正急,“星河”的绿色建材大有用武之地。目前,三台农村有土坯房14万户,上千万平方米的土坯农房急需改造。“星河”必有用武之地。

周兴和表示,欢迎三台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适时前往成都“星河”基地考察,促进项目尽快落地三台。(作者:李波)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