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横峰县税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4 09:18:18    来源:中国网    

图为江西上饶槠溪老街

江西横峰县税务局开展“聚人心,促融合”三八妇女节活动

江西横峰县税务局开展“聚人心,促融合”三八妇女节活动

江西横峰县税务局开展“聚人心,促融合”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光明媚,花酣柳醉,正是踏青好时节。3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江西横峰县税务局30余名“女神”们来到上饶槠溪老街,寻匠心,游小镇,开展新税务局成立以来首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据了解,槠溪老街以原汁原味的徽派古建为平台、以“工匠文化”为灵魂进行规划,引进知名手工艺人,建设特色手工店,将石雕、刺绣、纸艺、染布、榨油等传统工艺活态化,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工匠小镇”。

在教练的指引下,女同志们分成四只队伍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纸落云烟、染布人家、槠溪奇境、巧工奇技让大家体验了造纸、扎染布料、走镜面迷宫等趣味活动,既感受了中华传统技艺的魅力,也锻炼手脑愉悦身心。大家还换上古装,来了一场穿越之旅,按照任务书上的要求寻找相应的景点进行拍摄,与游客进行集体合影、制作打油诗等,最后在团队协作和共同努力下,每个队伍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亲手扎染的手帕也成为最有纪念意义的节日礼物。

在这里,大家追忆到民族文化千年的记忆,寻找到传统匠心文化之根;在此时,人人感受到税务大家庭温暖的怀抱,体会到来自组织的殷殷关切,在文化和美景的饕餮盛宴中,聚人心,促融合。(吴静)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