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3-27 10:32:43    来源:中国网    

3月21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步召开。该校校领导、全校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主持。

会议现场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我们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净化优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迫切要求,同时也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字当头,狠抓责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往纵深发展,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穆瑞杰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是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新趋势;三是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打牢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思想政治保障。

罗士喜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和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周密部署安排,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主动落实职责范围内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责任分解压实到位,做到管人、做事、治党相结合。三要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全校上下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健全保障制度执行的有效机制,强化责任单位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书记李中华对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落实再加力,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他强调,校纪委将按照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履行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穆瑞杰分别与其他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正处级干部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魏豪)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