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十三届(中国·横林)国际地板博览会在沪举行

2019-03-27 13:42:16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3月27日 电(杨黎 通讯员:胡国伟)今日,从常州市武进区传来消息,3月26日-28日,第十三届(中国·横林)国际地板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主办,武进区横林镇人民政府,常州市地板协会,常州市新型装饰板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常州地板协会公平贸易工作站承办,并得到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林业局、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鼎力支持。

在此次博览会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横林地板产业集群,以全新面貌集体亮相。据了解,共有贝尔、洛基、中鑫、科利达等60余家横林地板企业代表组团参展,展会面积7000多平方米。本届展会将推出SPC地板、地暖地板等一批富含高新技术的升级版产品。博览会会期3天,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2万多人次,其中国外客商3000多人次。

作为国内最大的强化木地板生产和出口基地,经过10多年发展,横林镇形成了以强化木地板、钢质地板、多层复合地板、PVC地板、木塑地板、防火板、墙板为主的板材特色产业集群。横林镇目前各类地板终端生产企业200多家,地板配套企业300多家,2018年地板出口销售额10亿美元。2018年,在强化木地板出口份额下降10%左右的情况下,整个绿色家居产业出口不降反升,横林镇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84.11亿元,同比增长10%。

地板博览会成为了横林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国内外客商搭建了一个“零距离、高效率、低成本”的商贸交流平台,也为横林地板产业的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打造“绿色家居之都”过程中,随着横林国际地板城、双创基地、电子商务众创空间、出口地板质量安全示范区、绿色家居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强化木地板出口基地(江苏常州)、绿色家居产业园等平台载体建设的不断完善,“横林地板”的创新能力也正在持续增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横林地板,源于绿色,创新无限”为主题,旨在引领横林地板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和品牌创建的发展方向,实现横林地板产业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