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9-03-28 09:00:24    来源:中国发展网    

20

21

22

3月25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机关党支部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开展3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主持,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王晓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丰溪街道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促进全街道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给三月份入党的党员何斌贵同志过政治生日,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江良为其颁发贺卡及纪念品。

为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带动群众争当卫生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营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浓厚氛围,会后,丰溪街道机关党支部以“党员主题活动日”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在街道办事处主任郑雪峰的带领下集体来到卧龙城社区,与卧龙城社区干部一起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手握帚把及铁钳在各个角落里清扫垃圾,他们一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吸引了小区的居民一同加入,充分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内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周围群众的连连称赞。

这个以“创建卫生城市”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既结合了当前最首要的创卫工作,还充分体现了党性、党味、党责和党情。本次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收获了理论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取得了明显实效。(吴双凤)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