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荥阳市“非法墓地”整治工作会召开

2019-03-29 09:19:13    来源:中国网    

会议现场

3月24日下午,河南省荥阳市“非法墓地”整治工作会召开,动员荥阳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形成合力,迅速掀起荥阳市集中整治非法经营性公墓的高潮。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

荥阳市领导宋书杰、方本选、岳伟、张宏伟、邢留印、饶泽寿、李云峰、范胜利,荥阳市委办常务副主任李建业,荥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卫华出席会议。

会上,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通报了荥阳市非法墓地的现状,并对下一步非法墓地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就近期安全生产、“四经普”、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要求,荥阳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认识到开展非法墓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待,扎实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多措并举,立即行动,疏堵结合,努力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做好宣传工作,协调发挥广播、电视等媒体以及互联网新媒体的作用,向社会各界通报非法墓地名单,说明非法墓地的危害,引导群众选择合法公墓消费,营造正确舆论导向;要开展严格执法,民政、自然资源和规划等单位、乡镇要共同研究、协商处理,对全市非法墓地违法占地进行实地测量,确保真正弄清底数,按照法规责令其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恢复原状,对违法情况,该立案立案,该处罚处罚;政法部门要将非法墓地整治工作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治理范围,打击一批,震慑一批,使不法人员对“非法墓地”望而却步;要严格督导问责,按照“属地管理,部门协作”的原则,做好本辖区内的非法公墓整治工作,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过问,决不允许再以任何方式,出现出租土地建设“非法墓地”情形。

会议现场

宋书杰强调,要统筹高效抓好经济运行、生态建设、“大棚房”和农地非农化问题集中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奠定良好基础。(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