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税务局:“见筋见骨”助力改革落地

2019-04-01 10:16:12    来源:中国网    

横峰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办工作推进会

横峰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办工作推进会

“希望牵头部门在布置工作或者安排任务时,能够明确落实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方法,不能只有‘世界观’,没有‘方法论’,告诉我们‘做什么’的同时应该明确‘怎么做’,这样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基层分局才能更好地落实到位。”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兴安税务分局长汤波在减税办工作推进会议上指出。

3月26日上午,横峰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办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围绕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啃掉工作中的“硬骨头”,打通政策落实的“堵塞口”。

法制股负责人颜志成谈道:“目前发挥内部管控和外部监督的效用仍然不是很明显,许多工作的落实并未得到有效的监督反馈,难免存在疲于应付的现象,这是法制股今后在推进改革工作落实上需要突破的瓶颈和难题。”

“目前正在推进的退税和软件升级工作,虽然取得了实打实地成效,但在管理和服务上还是暴露出了明显问题,打铁还需自身硬,税务干部的学习力度和知识掌握还有待加强,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上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仍然有待提高。”税政股股长李强表示。

收入核算股、办公室、纳税服务股等部门围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县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要求,徐文东局长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在意识上、程序上、落实上再提升,要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化地开展好相关工作,坚持杜绝蜻蜓点水,点到为止,走读式,过场式的工作现象,要把今天会议提出来的具体问题整改到位,纪检部门要持续跟踪问责,督促工作落实”。

深化增值税改革,把更大规模减税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是税务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深化税务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横峰税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落实,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摆上台面,见筋见骨、个个突破,确保改革红利惠及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汪钦)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