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省联社“三馆”活动

2019-04-01 10:20:11    来源:中国网    

乐安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省联社“三馆”活动

乐安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省联社“三馆”活动

乐安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省联社“三馆”活动

乐安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省联社“三馆”活动

3月20日,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组织部分干部员工近50余人到省联社参观江西农商银行“三馆”——行史陈列馆、钱币博物馆和文化艺术馆,开展了一次传承勤奋、忠诚、严谨、开拓企业精神的活动,为全力贯彻落实好省联社年会精神、打好“四大攻坚战”、高质量打赢“首季开门红”战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使参馆活动顺利开展,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参馆前同省联社党群工作部积极沟通对接,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随着讲解员的步伐,江西农商银行行史慢慢展现在大家眼前。第一次了解了展馆的总面积为1300余平方,展出各类图片和实物1000余件,是迄今全国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历史跨度最长、展出物件最多的行史陈列馆。第一次了解到我们信用社早在1926年就成立了,比其他银行都成立的早。第一次了解老一辈信合人发扬的“三勤”作风、“三同”情怀、“三水”品质、“三包”责任、“三铁”纪律等信合精神,现在对我们同样重要......

在钱币博物馆参观中,大家了解到该馆是目前江西省内场馆面积最大、钱币品种最多、表现形式最丰富的专业博物馆。通过实物陈列、场景再现和互动体验等方式,串连起货币的“钱世今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钱币、了解钱币、感悟钱币。

广大干部员工们一边仔细听讲解员讲解,一边认真观看这些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图文、生动的场景和鲜活的影像,深深感受到几代信合人的精神风貌,从各个时期的钱币见证历史与文明的变迁,增强了农商人的自豪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省联社年会精神,担当实干展现新作为,在历史的传承中永葆信合精神,为打造“百年老店”和实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刘俊文、冯彤)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