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西闻喜车站派出所民警走进烈士陵园强化廉政教育

2019-04-09 08:58:56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闻喜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30余人前往闻喜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争当忠诚卫士”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期间,所长、教导员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接着,全体民警、辅警通过脱帽默哀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悼念。随后,在教导员仇海龙带领下,民警们重温了入警誓词,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英雄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英勇顽强、艰苦奋战、为理想信念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广大民警继承先烈遗志,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更好的服务于人民。

随后,在所长杨利平、教导员仇海龙带领下,民警们参观了闻喜县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各类案例,深刻领会党和政府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从而引导党员干部从职务犯罪中吸取教训,做到审慎用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所民警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以先烈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职责,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积极为人民服务,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铁路公安民警。(李鹏辉)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