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集中办公,资源共享,紧密型中国绿色产业联盟吹响集结号

2019-04-10 14:27:16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绿色产业联盟吹响集结号,办公地址免费,抱团发展,共享信息,共享项目,共享市场。 
   为了在全社会范围之内推进绿色环保事业,守住“绿水青山“,科技与绿色环保产业结合,相互促进,聚合全国科技研发力量参与环保新能源产业项目,中国绿色产业联盟免费提供办公地址。集中办公,抱团发展,共享信息,共享项目和市场。 
   中国绿色产业联盟是北京聚力环保集团牵头由多家大型环保公司联合组建的紧密型联盟平台。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旨在通过联盟聚合环保绿色产业力量,建立城市与城市的链接,力推科研成果转化绿色生产力。 
   中国绿色产业联盟为入盟绿色环保企业提供七大项免费政策,助力全社会绿色环保事业。 
   一、 免费提供位于电子城IT产业园的办公室,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属于中关村科技园朝阳区辖区,中国绿色产业联盟拥有2000平方米办公区域提供,入盟企业可以享受中关村园区配套优惠政策。 
   二、 加入联盟,即刻可以拎包入住。办公空间灵活多样,封闭、半封闭、开放空间合理布局,可以满足入盟企业的不同需求。 
   三、 免费提供在京公司注册地址,可以设立办事处等机构。 
   四、 定期组织绿色环保科技论坛,入盟企业免费参加。 
   五、 免费提供技术成果转化。 
   六、 免费提供生产基地或者委托生产加工。 
   七、 入盟企业的博士生,可以免费获得中国环保企业总部基地(位于山西省大同市黄金地段)商品房一套。 
   中国绿色产业联盟企业以环保、科技、新材料、新能源、农村人居环境类及周边产品类企业为主。 
   加入中国绿色产业联盟,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让全社会参与到绿色环保中。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电子城IT产业园201号楼A门二层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