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西南首家明星形体定制中心落户成都 圣丽推动抗衰新革新

2019-04-15 11:15:06    来源:中国网    

新型智慧医美加速助力“医美之都”

在成都市人民政府的重视和推动下,西南地区持续增长的医美市场消费需求,使成都构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战略持续高涨,与此同时,医美行业越来越重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标准化建设,模式创新,以确保行业良性稳固发展。圣丽医美是西南地区新型智慧型医疗机构之一,从进入成都市场,就以高品质、精技艺、新创新,树立行业金标准,为打造“医美之都”全力绘出一幅中国医美新蓝图。

西南首家线植年轻化中心成立

4月16日,成都圣丽美容整形医院与韩国、台湾等地医疗美容领域知名专家,共同成立西南首个线植年轻化中心——圣丽明星形体定制中心,这将形成以全新5.0线植技术在全面部年轻化、形体年轻化、定制年轻化为主的临床培训基地,必将推动整形美容行业在年轻化体雕技术方面的革命性升级发展,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圣丽集团合伙人、执行董事、CEO辛克侠表示“圣丽是新型智慧医美机构,非常重视医疗技术的创新和标准体系化的建设,将会以身作则,引领行业规范,加强师资力量建设,优化运营体制,创新经营模式等,以快速推动西南、乃至全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快速升级”,为推动医美抗衰技术稳定发展。

聚焦行业看点,构建医美资源交流平台

据悉,此次盛会,将有来自韩国的行业专家以及上百位国内知名年轻化专家参加,聚焦整形行业的焦点,圣丽是西南地区新启之秀,发展速度猛烈,拥有无可比拟的医疗大健康资源优势,从进入成都市场就备受瞩目,作为此次国内整形美容界的标志性学术盛会主办方,是圣丽医美责无旁贷的责任,而西南首家“明星形体定制中心”的成立,也是医生之间的国际医美资源交流平台,更是行业之间的技术交流盛会,将为整个西南医疗美容产业提供专业的人才培训,标准化建设,同时也能够保障求美者享受到更为规范和专业的整形美容服务和治疗,促进整个中国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

全球最新年轻化形体技术,划时代的年轻化技术革新

圣丽高标准的硬件设施、高质量的服务体系,拥有强大的实力主办此次行业盛会,而全新5.0线植年轻化技术,将从全面部年轻化、形体年轻化、定制年轻化、无创年轻化等多个维度重新定义年轻化发展趋势,对行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为更多爱美、求美的顾客提供更高质量、高层次、高水准的国际化整形美容服务。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