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邦德轴承滚子:严格要求自己,才能铸就优质产品

2019-04-28 13:09:02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我国机械工业的发展,新的设计理念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艺的出现,机械设备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轴承与滚子是当代机械设备中基础又重要的零部件单元,它的主要功能是支撑机械旋转运动与直线运动,降低其运动过程中的摩擦系数并保证其运转精度。滚子则是运转时承受负荷的重要元件,是轴承与导轨中的薄弱的零件,它的制造质量对轴承与导轨的工作性能有很大的影响,是影响轴承与导轨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

滚子轴承行业作为发展起步较晚的行业,较之国际先进水平还存在不足,但是随着不断增长市场需求,未来交叉滚子轴承行业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常州市邦德轴承滚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滚子轴承的企业,目前主要经营轴承、滚子、滚针、机械零部件的制造、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并通过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专业化的公司。

伴随着国家工业4.0的进程,机械设备的智能化、自动化、专业化程度的提高 ,对轴承、滚子、滚柱类产品的制造精度、耐用性、多样性、专业细分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复杂多样的市场需求,滚子产品多元化、细分化势在必行。常州市邦德轴承滚子有限公司产品有平面推力滚针轴承、滚针滚柱、定位销、固定销标准规格、家用电器销子、圆柱滚子、汽车单向器销柱、摩托车单向器销柱、滚针轴承等,公司还拥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服务周到的销售团队,公司全力培育自身团队,为成为全球可信赖的轴承滚子生产商而努力。

我国轴承、滚针滚柱制造行业的有效发展,给滚子制造行业带来发展的同时也带来压力,面对如此情形,常州市邦德轴承滚子有限公司将始终坚守匠人精神为轴承、滚子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可靠的保障。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