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20年1月1日起常州两段高速俩收费站调整收费

2019-12-31 13:15:52    来源: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华讯网常州1231日电(杨黎  通讯员:交通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网站公布的信息 了解到,自202011日起,全国高速公路将取消省界收费站,常州地区涉及的包括江都至宜兴高速公路常州西绕城段、常溧高速公路、239省道湟里收费站和104国道溧阳段溧阳收费站。 

有关收费标准政策调整内容如下:

一、收费标准调整

(一)客车。继续执行现有收费标准,收费系数不变。对车长小于6米的8座和9座小型客车,统一按照1类客车收费标准执行。

(二)货车。

1、联网高速公路:

一至六型车分别执行0.450/车公里、1.057/车公里、1.576/车公里、1.901/车公里、1.938/车公里、2.390/车公里的收费标准。

2、普通公路:

一至六型车分别执行10.0/车次、15.0/车次、30.0/车次、35.0/车次、40.0/车次、50.0/车次的收费标准。

(三)其他。6轴以上大件运输车,收费标准参照6轴货车执行;专项作业车收费标准参照货车执行。

二、实施范围

1、联网高速公路:

江都至宜兴高速公路常州西绕城段和常溧高速公路。

2、普通公路:

239省道湟里收费站和104国道溧阳段溧阳收费站。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