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用网络传递价值 土豆币POC全新上市

2020-01-09 16:13:11    来源:华讯新闻    
        在区块链的大潮下,许多此前与币圈和链圈没有太大关联的公司,也纷纷跳进了这个深坑。由东南亚加密聊天社交应用 Potato chat 开发的土豆币(简称“POC”),便是其中一个基于 IPFS 和智能合约技术的去中心化存储链,为各类视频媒体、游戏应用等娱乐行业提供去中心化应用 系统开发、内容分发和价值交换平台,同时也利用区块链的 P2P 交易能力为娱乐内容所有者提供去中心化的分发和变现平台。
       POC 基于 DPOS 机制工作,TPS 的理论峰值速度达到 3000/秒,满足目前市场上的娱乐应用所需;通过提供具有特定功能的应用(DApp Store)来使消费者和接入公链的应用商能够快速方便的操作该链。DAppStore 具有三重功能:钱包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基于 POC 链上的数字 货币资产 管理功能;交易 API 功能——为其他应用提供法币和币币交易的入口;应用分发及运行容器——消费者可以搜索下载所有支持土豆币的娱乐类应用。
      POC 操作系统实现了具有成本去中心化的存储和智能合约系统,娱乐类分布式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以此为环境开发、运营和管理,为所有的基于区块链的娱乐类 DApp 提供去中心化的、抗干扰的分发管道,并且通过面向受众广大的娱乐内容消费者的应用 DApp,将区块链技术扩展到实际的应用场景,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区块链变革带来的红利,是一次技术带来的文化文明进步。
     区块链技术来自于比 特币的实现,区块链代表的是一个全球的对等网络,而比特 币也正是这个网络里的价值符号,因此才有了价值互联网,意即通过这个网络可以传递价值,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就像土豆币,它们作为一种价值符号,将不同的相关方关联起来,是前所未有的创举。而如何协作,如何合作,全部体现在商业模式的设计以及智能合约的编写当中。随着土豆币的巨大成功,人们发现了区块链的无限可能,也认识到代币不仅仅是价值的符号,在很多情况下还代表着网络的使用权。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