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行遂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0-03-19 08:55:19    来源:华讯新闻    


多措并举 助力疫情防控

加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08571025819091497_3.png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省市行统一部署,工行遂平支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挥线上优势

普及金融知识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行遂平支行突出线上教育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LED电子屏、网点视频电视等载体投放电子宣传资料和金融知识。

同时,通过电子渠道加强对线上业务的宣传,积极引导客户在线办理各项银行业务,并对疫情防护知识进行宣导,并结合3·15主题内容,分享生动活泼的漫画、视频等音像图文素材,创新传播形式。

以案说法

防范新型网络诈骗

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遂平支行推出防骗推文,分析典型案例,重点介绍“防护物资采购”“爱心捐款”“特效药”等10余种常见套路,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多措并举

保障服务质效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遂平支行多措并举,将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保障网点员工健康安全和客户服务质效。

切实加强营业网点安全防护。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省市行《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规定,明确营业前、中、后防控全流程,对网点进行全方位彻底清洁,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对到店员工客户做好身份识别登记工作。为提高到店客户登记效率,借助“咱的驻马店”健康二维码平台,实现到店客户扫码登记,消除了因客户登记信息在网点入口聚集的安全隐患,提升了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如图)。

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维护客户权益,将消保相关工作要求与日常服务有机结合,建立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

遂平支行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健全宣传机制,逐步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切实承担起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相关职责。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