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11月30日盛大开盘,一线教育品牌花落华侨城侨城里

2019-11-27 10:51:28    来源:华讯网    

热议一时的扬州华侨城·侨城里将于11月30日盛大开盘,近日记者从扬州华侨城方面了解到,华侨城·侨城里开盘在即,将携手扬州一线公立品牌幼儿园,共同搭建孩子幼教水准提升的快车道。

扬州华侨城不仅超前规划六大核心业态,后期生活配套上将引进诸多知名品牌,从居住、教育、医疗等方面,全面保障每一个侨城人的居住品质,革新扬州人民的生活方式。

区域价值  铸就居住梦想

众所周知,优质的区域引导着更具品质生活的价值走向,也是市民择优考虑的重点对象,瘦西湖版块作为扬州近两年最具价值潜力的片区之一,“生态”、“文化”、“宜居”是众多购房者青睐的因素。

作为华侨城集团落子扬州的扛鼎巨著,扬州华侨城自落户瘦西湖片区以来,不仅创新旅游产品业态,丰富城市文化旅游内核,规划配套中也始终践行“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以“居、教、娱、购”为核心,为扬州人民的居住品质提供人文、教育、休闲、娱乐等多维度的立体化保障,打造理想居住之城。未来,扬州华侨城势必将成为长三角地区集多元业态混合发展的国家级大型智慧全域旅游度假区。

“爱其子,择师而教之。”扬州华侨城充分考虑到扬州人民的居住需求,在项目打造上,除了六大核心业态的超前规划,在软教育上也提出了人性化的思考,首推产品侨城里开盘之际,积极筹谋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携手扬州一线公立幼儿园,为每个侨城人提供优质教育保障,打造具备教育软实力的代表之作,从而提升瘦西湖整体片区的品牌影响力与价值。

强强联合  共创理想人居

新时期,华侨城集团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创造性地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推进城镇化战略突破落地。以“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承接国家战略,不忘初心,敢于革新,始终领跑在文化旅游产业的前沿。

品质生活源于对居住环境及精神需求的双重标准,华侨城·侨城里尽享项目六大核心业态,蕴含商业、文化、教育、医疗等优渥资源,多维生活便利唾手可得。此次扬州华侨城引进扬州一流幼教品牌,优良师资配备,进一步完善项目的一体化教育体系,全方面教育发展,多元化成长环境,营造有利于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优质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广大业主打造一个宜居的生活社区,确保每一个侨城人赢在人生起跑线。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