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福建仙游关爱五百名退役军人

2021-11-09 22:53:06    来源:华讯新闻    

8月1日,福建省仙游县民政局、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仙游县德旺助老基金会、仙游助六畜牧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庆祝建军94周年暨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在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的三凌集团主会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98位退役军人们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福建仙游关爱五百名退役军人

当天,百位退役军人畅谈退役不褪色、积极投入到建设美丽仙游新征程的经历感受,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项目情况。主办方给每位退役军人发放一袋东北优质大米、两桶一级花生油等生活用品。

福建仙游关爱五百名退役军人

福建省拥军模范、莆田市诚信促进会副会长、福建省惠泽慈善基金会、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仙游县德旺助老基金会永久荣誉会长、南威互联网科技集团执行总裁、中德森发展集团总裁吴燕秋,代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燕秋说,退役军人在部队,忠诚于党,用青春和热血,捍卫了祖国的安全;到地方,退役不退志,用勤劳和汗水,为建设美丽莆田添砖加瓦。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当前特殊的国际形势下,我们更应该带头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退役军人。

在建军节之际,我们购买粮油等生活用品、举办慰问活动,目的是表达对退役老兵的崇敬和关爱,让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得到继承和发扬,让最可爱的军人们感受到党和人民对他们的关爱与温暖。

通过举办关爱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各种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风气,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重的人,促进优秀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对提高我国国防综合实力将产生重要的意义。

福建仙游关爱五百名退役军人

据悉,7月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慰问游洋镇116位退役军人、党员困难户;通过举办“阳光1十1”牵手结对行动,慰问钟山镇朗桥村等3个老区村90多位退役老兵;对莆田市、泉州市等3个区县的90位退役老兵进行了慰问与资助。据统计,仅在7月份,活动就已慰问了500多位退役老兵。

福建仙游关爱五百名退役军人

在会上,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陈新忠会长,代表退役老兵作了感人肺腑的的发言。陈新忠说,自2020年10月筹建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我才认识吴燕秋会长。在短短的9个月时间里,为了拥军、助老等公益事业,吴燕秋会长已经捐款捐物达100多万元。

吴燕秋表示,慰问活动只是表达我们解决困难老兵生活的一种心意,更重要的是要促进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以产业助推军创项目,以军创项目助推乡村振兴,聚集全社会爱心力量,加快创建拥军优属可持续造血功能的有效机制。(陈昆建)

值班:陈坛龙 审核:庄林


[责任编辑:周晋泰]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