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顶善美王效春:保持稳步健康的发展模式

2018-12-18 16:50:02    来源:新华网    

“一方面是在当前大环境下,需要告诫经销商沉下心来,切不可急功冒进,只有先强大自己才能赢得未来;另一方面是顶善美坚持做实业的决心,而其关键在于能否专注于心,专业于事,切忌盲目地追求跨越式前进。”近日,顶善美总经理王效春在接受采访时说,稳健发展才是顶善美在当前形势下的发展要求,也是顶善美品牌更加成熟的标志。

多年来,顶善美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针对甲醛,顶善美推出净醛水性板。同时顶善美还研发打造“微错”式设计和领墅系列分别适用于商品房和别墅顶部空间。

据王效春介绍,2019年顶善美即将迎来全新的厂房,同时还将斥巨资引进高科技设备,包括大型液压机、DP实验室、恒温恒湿试验机等等,所有的质量是需要设备来保证。

他指出,2019年顶善美将继续保持稳步健康的发展模式,而所谓的“稳”指的是根据顶善美现阶段的发展要求来合理调整发展速度,坚决不盲从、不跟从、不随从,只有稳扎稳打,方能进无止境。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