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举办系列文化活动迎11周年庆

2019-11-18 11:30:54    来源:人民网    

在即将迎来11周岁之际,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推出了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回馈消费者,推动传统文化更好赋能红木家具。

1日,据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总经理曹伟介绍,该市场自2008年11月18日开业以来,根据行业风向、市场客群变化,审时度势,及时调整战略定位,实现了稳步发展。在年租金增长10%的情况下,每年商铺出租率仍达100%。

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董事长李黎明的支持下,该市场从2009年始连续举办八届“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为活跃东阳市场、引领区域特色经济发展、助推东阳家具品牌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终端消费者到东阳采购红木家具,该市场适时推出了针对终端消费者的文化活动、让利政策,比如成立水墨会、举办书画展、推出“免单节”等。

作为第二届东作红木文化艺术节的下半场内容,东阳红木家具市场11周年庆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在11月10日至18日举办水墨会首届中国书房空间艺术展;在11月10日至30日举办雯乐坊杯“致敬经典”少儿书法比赛;在11月16日至17日举办“福林堂”杯少儿象棋精英公开赛等活动。

“水墨会书房空间艺术展将打造一个个独立且风格各异的书房空间,配套名家书画,让消费者直观感受书房家具陈设的整体布局、空间效果。”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企划总监严高阳说,“在延续前期书画名家现场创作、作品展览基础上,我们将扩大活动参与对象范围,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书画,爱上中国传统文化。为进一步推动红木家具与传统文化的深度融合,水墨会将打造名家书画展、青少年书法大赛等多个子品牌,推动红木家具企业从卖木头到卖文化的转型”。(房晓雯)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