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评定星级商户,打造规范红木市场

2019-01-29 10:27:34    来源:人民网    

日前,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开展了星级商户评选活动,根据家具材质是否经过认定、是否注重品牌建设、销售业绩是否突出、导购员有无重大投诉等方面综合考核,评选出经营和管理优秀的五星级商户27家、优秀商户12家,并于1月15日年会进行颁奖仪式,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总经理曹伟亲自为他们颁奖。

作为东阳红木行业的风向标,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一直致力于引导商户标准化经营,倡导品牌建设,以质量和声誉留住顾客。

据介绍,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世贸大道599号)在全体商家中评选“五星级”商家,只要达到相应考核标准,便可获颁一块“五星级商户”牌匾。通过导视系统、会刊等导购指引,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会优先倡导消费者前往这些“五星级商户”中购买产品。

此外,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还为商户做好销售付出了很多努力,不仅通过各种推广措施大力“引进来”客户群,还组织市场商户抱团发展,集体“走出去”参加各地举办的展览会。未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将继续完善管理,使顾客和商户都能感受到更贴心的服务。

笔者获悉,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目前入驻的100多家商户中,既有本地老板,也有外地老板。作为东阳红木家具市场2018年新入驻的地天泰?国风新中式品牌,其负责人表示:“作为外来品牌,在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之前,我们也考虑过其他市场,但最后还是选择落户东阳红木家具市场。除了市场定位吻合之外,还因为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的管理体系较为完善,为地天泰品牌扎根提供了基础保障。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并没有错,虽然入驻时间不长,但也积累了一批新客户,销售战绩也不错!”

此外,笔者还留意到,在市场通道内随处可见的导视系统里,可以清晰地找到各楼层的产品定位以及各商户所在的位置。家住东阳市区的刘先生慕名而来,他感觉:“一走进来就感觉很管理规范、买得放心,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虽然不是最大的红木市场,但却是东阳最早成立的红木市场,我们信得过。”而且他还称赞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的导购设施很人性化,“对于门口挂着星级商户的牌子,我们都会特意进去看看,市场认证的品牌商户,无形中就是帮助我们消费者提供了品牌指引。”

星级商户评选是一项长久性的工作,需要商场和商户共同关注,共同发力,切实关注每一件商品产品质量、每一项服务实施,每一个营运工作的细节。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总经理曹伟表示,星级商户评选活动是东阳红木家具市场2010年以来固有的特色活动,旨在规范市场管理,树立“诚信、规范、文明”市场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口碑;发挥星级商户的榜样力量,让商户积极参与市场管理,将自身品牌的发展跟市场发展相结合,共同进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