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在上海 拥抱全球好家具

2018-12-03 10:25: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在上海 拥抱全球好家具

赋予经典样式全新的色彩,Foscarini出品的设计总是带着出其不意。用大红色彩渲染的空间,成为展区中一片耀眼所在,角落里千姿百态的灯,照射出不同的生活。

每一件家具都值得细细端详、深入挖掘,被誉为当代经典的沙发、椅子、桌几汇集在Zanotta展间里,超越风格界定,探索设计的无限可能,与全球大师们合作的故事,被书写进厚厚的画册。

常常在米兰展中呈现出轻松、活泼的面貌,被认为具有“幽默感”的Magis,带来了四月米兰展上的新品,轻盈的材质被设计塑造成为家具与装饰,或浮于屋顶,或落于地面。

从建立之初就有“扩张式”的发展方向,Molteni&C。这回也把四月在米兰展展出的厨房、餐厅新品带到了现场,金属材质与木头、大理石、玻璃的结合,对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一只花瓶到一件沙发,从一盏灯到一只茶几,占据超大幅展馆面积的Kartell,又把自己的“家”搬到了现场。多元的材质与色彩串联起生活,设计里写着满满自信。

串联起我们和美好生活的,有时只需要一架飞机。可以飞去米兰,看顶级的意大利家具,也可以飞去上海,把意大利设计的精髓收入囊中。对,就是这么简单,深耕上海的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带着123个品牌,跟我们亲切问好。

火爆的场面,如织的人潮,观者的眼界越发开阔,参展商的重视程度也与日俱增,处处都是我们可以看见的成长与进步。虽然对于专业观众而言,再新的产品可能都不太新鲜,但对于每一个普通消费者而言,不出国门,就能与意大利设计亲密接触,有机会见过、用过、感受过、思考过,就是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