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潞医简讯 | 勠力同心,共谋发展—我院骨科与检验科召开沟通交流会

2023-03-17 21:40:56    来源:潞城区人民医院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实验室辅助检查在临床中运用越来越广泛。为进一步提高诊疗水平,实现临床与检验的紧密融合,优化患者就诊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利用3月16日晨会时间,检验科主任刘广明来到骨科,与骨科的同事们一起进行了业务探讨与交流。

首先骨科医生向刘主任演示了检验单的开具流程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刘广明主任也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刘广明主任总结了临床医生在实际工作中常见问题,并带来了一份《潞城区人民医院检验申请项目清单》。

最后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如何简化检验单开具流程,如何在降低患者费用的前提下又能提供更加准确的检验值展开讨论,刘广明主任细列了众多实际病例,并从检查范围、服务流程、沟通方式及相关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丰富了临床医师对相关实验室检查的认识和知识储备,提高了临床医师对相关检查的送检意识。

本次讨论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加强科室经验交流,促进业务水平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路虽远,行者将至。在今后的工作中骨科会持续提升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