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即将举办

2019-11-26 13:39:34    来源:环球网    

2019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办,大会同期将举办“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颁奖礼”。2019中国智慧城市十大影响力人物,2019中国智慧城市十大领军人物,2019中国智慧城市十大新锐人物等个人奖,十大精品案例,十大创新案例,十大招商引智机构、百佳核心企业、百佳应用案例、百佳服务机构等多个奖项届时将正式公布。

本届大会由信息社会50人论坛、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共同指导,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所、中关村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大会以“科技筑梦,未来之城”为主题,展示当前智慧城市市场全景,研讨未来智慧城市发展核心。随着5G、AI、BIM、IOT、云计算、大数据、空间信息技术蓬勃爆发,科技让现代城市走向质的飞跃,智慧城市建设在城镇、社会、民生、经济各领域越来越起到融汇和引领作用,成为社会治理和经济动能的核心之一。

主办方表示,在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推动下,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积累了很多非常值得推广的经验、产品及服务,本次大会将通过举办颁奖礼的形式,向社会集中推荐一批这样的优秀成果。中国智慧城市颁奖礼已经在2017年和2018年成功举办过两届。在前两届颁奖礼的基础上,综合各方建议,今年的颁奖礼增加了部分奖项设置,将更有利于发现市场亮点,扩大成果范畴,为社会提供更有价值的资源索骥,帮助政府及城市甄选供给侧优质客户。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