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DAGX狄格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0-06-03 07:34:45    来源:华讯新闻    

   最近,张家界市公厕安装了智能多媒体空气净化器,可以把公厕的异味“抽吸”干净,还飘出淡淡的清香,加上舒缓的音乐。让不少市民、游客在这炎炎的夏日带来了“干净、舒适、卫生、整洁”的如厕环境。

1.jpg

         你还会质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很多人怀疑空气净化器的作用,是因为空气净化的过程往往难以用肉眼直接察觉。事实上,空气净化器是目前为止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最有效的产品,但是只有选对、用对才能使其发挥最佳效果,因此,空气净化器有用,关键是选对用对。

         笔者逛一圈电商各大平台,经过一番对比,发现一款空气净化器---DAGX狄格X9,不仅净化效率高,声音小,关键还可以综合判断房间内的空气质量。

         DAGX狄格空气净化器采用初效滤网、天然椰壳活性炭、H13级滤芯三层复合过滤。不管是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这些大颗粒物,还是PM2.5、PM0.3这些微小颗粒物,甚至是甲醛、甲苯这些有害气体,都能高效净化。

2.jpg

         机身采用四侧大进风设计,洁净空气由顶部漩涡喷出。空气净化效率达到了960m³/h,净化面积可达90㎡,只需要10分钟就能一次全屋净化。

         搭载EBM风机,双涡轮引擎系统,带来双倍的风量。在睡眠模式下,系统自动调整涡轮旋转动力,有效降低多余噪音,呵护一整晚甜美梦乡。

         传感器升级算法指令,更灵敏实时感知空气质量,空气质量的好坏,灯光变化告诉你。灵敏简单的触摸控制,操作简单便捷,更适合老人小孩使用。

3.jpg

        狄格空气净化器来自法国的空气净化品牌DAGX,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领域近30年。不仅具有军工血统,DAGX的产品和服务还曾用于公共场所生化防护、医疗传染性病毒扩散控制、北京奥运场馆空气清洁、欧洲驻外使馆空气净化等。

        近30年的专注,足以说明这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有多专业。再加上全智能化的运行、精准高效的净化,让你从此再也不担心家里的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