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星迈科技,构筑新视野新技术新材料战略联盟

2023-07-11 13:03:43    来源:中国网    

科技创新与产业应用,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题中之义,是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有力引擎。这一过程中,各行各业尤其是行业领军企业,充分发挥着创新主体作用。因此,在科技创新已成为时代发展趋势的大背景下,科技型企业急需建立链群和联合体,畅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的路径。

2023年7月1日,一场“聚力向新,智造加速度——新品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渠道战略合作会议在沈阳开启。这一场由沈阳星迈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运营官陈星池主导,智航创(北京)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晨禾一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辉航(北京)装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等多家科技型企业参与的战略合作盛会,对于新视野新技术新材料领域而言是合作共赢的契机。

会议开始,星迈科技执行运营官陈星池详细地阐述了新技术新材料行业所面临的蓝海市场,并对公司推出的富勒烯新材料、新视觉技术领域产品体系进行详细解析。

而后,中科君达视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分享当前国内新技术新材料的前景与未来。他表示:“新技术新材料需要聚焦科技化、智能化、场景化的发展方向,需要聚焦用户对于技术性与实用性的需求,才能成为用户的选择。”

深圳市深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总监杜岚昕、陕西华晨禾一科技有限公司的CTO寇华也分享了各自对于行业当下形势和未来前景的见解,并对自身公司的核心业务、产品体系、战略蓝图作了细致的解析。

现代科技的核心要素是使企业成为创新要素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的生力军。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我国,需要更多的企业真正成为创新的主体,因此,身处在科技行业中的我们,需要建立一座携手合作的桥梁。

而本次的战略合作联盟会议,则是星迈科技搭建的资源链接桥梁。与会的科技型企业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人才、技术、渠道等多维度的合作纳入未来规划中。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多方推进各自资源与能力的互补共享,深度融合双方深厚的技术沉淀与产品服务,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力度、强化合作属性,打造新视野新技术新材料领域的产业合力,推动纳米技术、高速视觉等智慧领域变革。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