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张灯结彩年味浓

2019-01-25 14:39:02    来源:新华网    

标题:张灯结彩年味浓

#(社会)(1)张灯结彩年味浓

1月24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兴龙广场,工作人员在搭建灯笼墙。

春节临近,各地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发(龙毅 摄)

#(社会)(2)张灯结彩年味浓

1月24日,施工人员在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县城街道安装彩灯。 春节临近,各地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发(曾恒贵 摄)

#(社会)(3)张灯结彩年味浓

1月24日,工作人员在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古城景区安装调试龙灯。 春节临近,各地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社会)(4)张灯结彩年味浓

1月24日,游人在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古城景区赏灯游玩。 春节临近,各地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社会)(5)张灯结彩年味浓

1月24日,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茶店镇樱桃沟村,游人在“财神到”花灯前拍照留影。 春节临近,各地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发(曹忠宏 摄)

#(社会)(6)张灯结彩年味浓

1月24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杨家埠村,花灯艺人在制作花灯。 春节临近,各地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发(张驰 摄)

#(社会)(7)张灯结彩年味浓

1月23日,甘肃张掖市民在观赏大型灯展。 春节临近,各地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发(张渊 摄)

#(社会)(8)张灯结彩年味浓

1月2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一名小女孩被春节景观饰品吸引。 春节临近,各地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