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万亩樱花炫天霞 景秀崇阳沐春风

——2019·中国崇阳首届樱花节盛大开幕

2019-04-01 09:52:45    来源:中国网    

3月28日上午,2019·中国崇阳首届樱花节在湖北龙泉山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共崇阳县委、崇阳县人民政府、中国樱花产业协会、湖北卓越旅游集团联合主办,湖北卓越集团崇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卓越龙泉山樱花谷景区、广州天适集团联合承办,活动截止4月4日结束。

湖北崇阳县县委书记杭莺致辞

开幕式上,隆重推出了成立“崇阳樱花文旅产业联盟”倡议签约仪式,还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在樱花经济发展论坛上做了主旨演讲和广泛讨论,与会专家学者就崇阳地方文史、民俗、崇阳樱花历史渊源、如何创新崇阳樱花产业经济发展做了精彩研讨。

活动现场

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诗人、学者熊召政,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中国樱花产业协会执行主席、广东省侨联常委广东华商商会副会长何宗儒,崇阳籍学者型企业家王建、中国樱花研究院院长、中国樱花种植培育专家胡晓敏先后做了主旨演讲及讨论发言。

活动现场

最是一年春好处,樱花烂漫绘锦绣。近年来,湖北崇阳县秉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理念,致力于野樱花物种保护、培育和开发,野樱花驯化先试先行。

据了解,崇阳县围绕龙泉山万亩野生樱花的地域特色以及崇阳自然、人文等优势资源的有序开发,进一步加大旅游资源宣传推介力度,打造崇阳旅游经典品牌形象,推动了全县旅游经济和文旅产业的迅速发展。(华文高)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