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万邦千禾农场第三届桃花海旅游节开幕

2019-04-02 10:01:42    来源:中国网    

桃花盛开

河南郑州万邦千禾农场第三届桃花海旅游节,于3月30日盛大开幕,千亩果园鲜花盛开热闹非凡。届时千禾农场“放飞风筝、放飞青春、放飞理想”风筝节活动将同时启动。

今年桃花盛开期为3月30日至清明节前后。在桃花盛开的季节里,着一身美丽的古装,撑一把油纸伞,行走在树林间,花海里,微风轻拂,花浪成海,配上油纸伞更是自成一景,此般诗情画意也只有亲临的人才能体味。

桃园

在软绵绵的沙土地上,有一片五彩斑斓的“风车田”,漫步其中,仿佛进入了美丽的童话世界,童年的风车乘着春风,一直幸福的转啊转,转出了快乐的小曲调。

雪白的梨花

万邦千禾农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刁家乡,占地6500亩,桃园近500亩,每年3—4月份,阳光和煦,数千亩纷纷的杏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粉白的樱桃花、红色的苹果花、金黄的油菜花,再加上各种颜色的野花等陆续开放,色彩缤纷,园区果树种植面积达3000亩,绿化覆盖面积1000亩,往日的贫瘠沙土地在万邦农业有限公司的努力下已经变成郑州人的桃花源。

此次活动以赏花为主题,活动包含花海游、涂鸦风筝、草莓采摘、沙滩车越野、碰碰车比赛、休闲垂钓、骑马驰骋、挖野菜、挖莲藕等体验项目,同时选择或者携带自己喜欢的食材自由的野炊。在这里,游客们能够充分体验陶渊明笔下世外桃园般的田园风光,质朴的地方人文魅力,更能享受到“手劚蒿莱三亩园,红云一片小桃源”的隐世情怀。(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