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卡塔尔航空升级中国航线经济舱服务

2019-12-19 15:5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卡塔尔航空公司17日宣布,全新升级中国航线的经济舱服务,推出“Quisine”新经济舱用餐体验。全新的航餐采用新鲜而健康的时令食材,让中国乘客在经济舱中体验美味之旅。

据了解,卡塔尔航空从即日起在中国往返卡塔尔首都多哈的七条航线上提供Quisine新经济舱用餐体验。七条往返中国的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重庆以及香港。其中,Quisine新经济舱餐食增加了20%的开胃菜份量、25%的主菜份量以及50%的甜点份量。乘客在卡塔尔航空的航班上可享受多样化的餐食选择,不但可以品尝到精致的国际料理,还可享用包括无锡鸡肴配蛋炒饭、炒面配糖醋豆腐、干炒牛河、姜葱鸡等在内的地道中式佳肴。在成都和重庆航线上,乘客可以享用包括麻婆豆腐在内的正宗川菜美味。此外,Quisine新经济舱餐食为乘客提供独立包装、手工制作的热橄榄油浸面包,以及瓶装矿泉水服务。乘客在飞行途中可以选择多种观影零食,包括诱人的奶酪、饼干、巧克力棒、薯片和创新口味爆米花等。

值得关注的是,搭乘卡塔尔航空的儿童乘客可以收到一份精美的儿童餐盒,内含健康果汁系列、小食及水果。儿童餐单设计参考了15个国家儿童组成的实验小组的反馈,致力于为“小乘客”们提供兼顾营养和趣味的飞行体验。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说:“我们很高兴在中国航线上推出全新的Quisine经济舱餐食服务,为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上用餐体验。Quisine高度注重餐食的口味和健康,力争以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刘国华表示,卡塔尔航空倡导“从农场到餐桌”的理念,与本地农场和供应商紧密合作,开发出独具特色的机上菜单,并根据四季时令特点,精心选择优质食材,采用考究制作工艺,为乘客提供国际标准的机上餐食。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