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卫计委综合调研玉山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2018-12-21 15:04:1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20日,上饶市卫计委副主任吴晓成率委体改、医政医管、基层卫生、宣传科教、指导考核等科室负责人一行到玉山县,对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行综合调研,玉山县卫计委党委书记邱厚跃陪同并作工作汇报,委相关工作分管领导、职能股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双明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我县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邱厚跃对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党建、地方财政保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扶贫及公共卫生、项目建设、创建卫生城镇、健康素养、中医药、计划生育服务、卫生监督执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一步采取的举措。

邱厚跃表示,玉山县卫计委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坚持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加强医联体建设;进一步深化医疗、医药、医保的联动改革,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信息化水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推进“健康玉山”建设,让群众在健康服务上有更多的获得感。

吴晓成对我县2018年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玉山县卫计委要以党建为引领,将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要以健康促进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加快玉山卫生健康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委相关工作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就卫计重点工作与调研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