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委组织部到县卫健委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2019-01-29 13:36:5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9128日,玉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正科级)程华乐宣读了县委关于组建玉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正科组织员张虹,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罗永松在讲话中指出,一年多来,以邱厚跃同志为班长的县卫计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己任,不断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建设,深入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凝聚全县卫健系统强大力量,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全面提升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谋幸福,加强医联体建设,进一步深化医疗,医药,医保的联动改革,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信息化水平,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推进“健康玉山”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相信新组建的卫生健康委员会一定能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任务要求,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把新时代的卫生健康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邱厚跃作了任职发言。


一是感恩。感恩组织和领导对我的培养和信任,同时也感恩县委、县政府对我们整个卫健系统的关心和关爱,正因为有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我们卫健系统的工作才能稳定、顺利有序的进行。    

二是感谢。感谢全体卫健工作者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经过各位的共同努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我们的工作也获得了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的肯定。

三是相信。相信面临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委班子定能稳妥推进机构改革职能转变,全力推进健康玉山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继续奋斗,为增进全体人民健康福祉倾注所有精力、奉献全部智慧,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