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计委组织开展春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5 15:03:5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在农历传统春节到来前夕,为了让帮扶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馨、幸福、祥和的节日。1月24日,玉山县卫计委党委书记邱厚跃和全体帮扶干部分别来到挂点帮扶的必姆镇上田村、花桥村、淤里村看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的祝福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邱厚跃先后来到上田村刘银香、李邱兵、洪高杰家中,分别与她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她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党和政府,积极配合脱贫攻坚工作,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她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卫计委帮扶人员每到一户,除了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还认真仔细询问贫困户家中近期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扶贫政策进行了再宣传、再解读,帮助贫困家庭谋划新的脱贫计划和措施,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开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她们收到了最暖心的节日祝福,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今后,除了在县卫计委干部的帮扶之外,自己也要更加努力往前走,通过自己的努力劳动争取尽快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活动玉山县卫计委共对141户联系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价值7.45万元,另投入3.3万元对部分贫困户进行了危房改造,拔付了6万元资金用于三个帮扶村的精准扶贫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