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弋阳县中畈乡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圆满落幕

2019-01-04 14:09:0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26日,弋阳县中畈乡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有明莅临指导并讲话,中畈乡党委书记谢结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波,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汪桂馨出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周福根主持。

         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汪桂馨宣读了关于弋阳县中畈乡商会成立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弋阳县中畈乡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弋阳县中畈乡商会章程(草案)、弋阳县中畈乡商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弋阳县中畈乡商会会费缴纳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依次选举产生了弋阳县中畈乡商会理事会和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的弋阳县恒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街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服务好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良好形象,为促进中畈乡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谢结平书记首先对当选的商会领导成员表示祝贺,随后从中畈乡独特的区位优势、繁荣的产业经济和美好的发展前景等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中畈乡基本乡情,最后谢结平书记代表乡党委政府表态:将不遗余力关注商会建设、不遗余力关心企业发展和不遗余力关爱乡友客商。

         杨有明代表县工商联对中畈乡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中畈乡商会的成立既是上级的要求,又是中畈乡经济发展的需要,更是乡籍企业家的呼声。在谈及商会发展时杨有明强调,中畈乡商会一要在会员企业抱团发展上助力,二要在助推中畈乡经济发展上助力,三要在提升商会影响上发力。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畈乡商会会员与领导们一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