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来玉山开展教育督导工作调研

2019-04-12 13:02:4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11日下午,国家调研组组长、教育部教育督导局督学管理处调研员高磊率国家调研组一行来玉山开展教育督导工作调研。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调研员李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陆国宾,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蒙彩英,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省督学)、总督学周德荣(省督学),上饶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政建(市督学)等随同,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副县长俞银水,县政府办主任李河军,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玉山县下镇初中、东城小学,就玉山县教育督导机构设置、督学队伍建设、督学工作培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学生欺凌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软硬件设施,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办学历史、学校教育管理、学校办学理念等方面情况汇报,对下镇初中班班有特色、人人有发展的素质教育新气象,东城小学创书香校园、寻幸福教育的内涵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下镇初中作为中部地区一所农村学校,校史丰富、管理科学,近年来能获得十多个国家、省、市、县各级各类集体荣誉称号,非常不容易,值得学习;认为东城小学以校园电视台为载体,不断拓展学生核心素养培育渠道,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值得借鉴,并对两所学校部分硬件设施改进和软件资源配备提出了合理建议。

徐树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玉山县作为“全国博士县”“江南才子乡”,历来非常重视教育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学校,要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抓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工作,打造更优质的校园环境,助推玉山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玉山县博物馆参观,充分了解玉山的人文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资源。(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