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教体局举行2019“新华杯”公办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9-06-03 14:33:5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31日,玉山县2019“新华杯”公办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县13个公办幼儿园的660余名小演员相聚一堂,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

副县长俞银水、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县新华书店经理田建栋,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等先后到场观看了演出,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为获奖幼儿园颁奖。

本次文艺汇演以“培养幼儿艺术素养、增强幼儿人生自信,让幼儿在积极参与过程中体验快乐”为目标,是为改变小部分幼儿园淡化幼儿声乐教育,以声乐表现为主体的一次儿童文艺演出。演出全长近130分钟,26个节目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秀红歌曲目为主,间以本土自创名曲,通过歌舞、经典诵读等形式,展现了玉山县儿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玉山县保育院78名幼儿合唱的玉山童谣《月光光》获得全场最高分,玉山县第二幼儿园26名幼儿的表演唱《榕树爷爷》得分紧追其后。在文艺汇演现场,玉山县少年儿童还欣赏到《羊角花儿云里开》和《舒克和贝塔》等24个合唱、表演唱节目。通过评委公平公正评定,玉山县保育院、第二幼儿园获得一等奖,第五幼儿园、第三幼儿园、仙岩镇中心幼儿园、文成街道中心幼儿园获得二等奖。

这场文艺汇演展示了玉山县儿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等活动中取得的部分成果,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六一儿童节前夕,全县各个幼儿园举行了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让幼儿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